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海工装备业“去库存”显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中化新网  浏览次数:164
  中化新网讯 2月24日,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阿联酋钻井承包商Shelf Drilling签订了“2+2”座自升式钻井平台租售合同。按照协议,Shelf Drilling公司将以1.74亿美元价格收购2座GustoMSC CJ46型自升式钻井平台,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完成交付,同期以光租形式获得另外两座自升式钻井平台3+3年使用权,并拥有优先购买权。
  近年来,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创新融资和交易模式,采取“租、转、售、联”多措并举的形式推进闲置自升式钻井平台“去库存”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国内其他海工装备企业也正在采取类似方式出售或出租闲置海洋工程装备,积极化解“库存”风险。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