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爱库存武汉定向招商会圆满落幕,打造库存电商标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锐财经网  浏览次数:53
  4月23日,由爱库存主办、湖北服装商会协办的“2019爱库存武汉定向招商大会”在欧亚会展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武汉定向招商会是爱库存2019年全国招商大会中的关键场次,现场更是吸引了100多家品牌商的200多位嘉宾的热情参与。据悉,本次招商会重点招商品类包括服装、美妆、箱包皮具等等。
       在招商会现场,爱库存副总裁左佳俊介绍了爱库存的S2b2C商业模式以及招商政策。此外,左佳俊还和品牌商就“如何高效去库存”等话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并一一解答品牌商的疑问。
爱库存成立于2017年,是全球领先的众包分销平台,凭借创新的S2b2C创新模式,成功入围“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产业最佳投资案例TOP10”榜单。目前,爱库存打通上游品牌方,为品牌方优化库存管理,以“5天入驻,7天回款”的时间周期盘活资金;下游服务分销商,为分销商提供正品低价货源,降低商品零售交易成本,让消费者以更便捷的方式、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全球优质正品。
截至目前,爱库存已吸引NIKE、Adidas、雅培、帮宝适、CK、水星家纺、森马等50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触达超过4.3亿消费人群,热销超过4000万件商品。
  武汉一直是中国重要的轻工业生产基地和集散中心,凭借“汉派服装”一度成为中国服装产业重阵。发展至今,武汉仍有近2000家服装企业,虽然产业庞大,但品牌商们却面临着巨大的库存压力。本次爱库存武汉招商会或将成为武汉服装产业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未来通过爱库存平台的百万分销商,将高效为品牌商去库存。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爱库存全国招商大会已在上海、义乌、广州、杭州、泉州等城市举行,并与众多一线品牌达成合作意向。作为全球领先的众包分销平台,未来爱库存将充分发挥S2b2C模式的创新优势,携手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商,共赢库存电商时代。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