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广州国五新车降价清库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0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浏览次数:24
  日前,广州将执行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的时间调至2019年7月1日,并设置2个月过渡期,方便市民办理车辆登记上牌手续。届时,非国六车只能销往外地。对此,信息时报记者从各大汽车经销商及二手车卖场了解到,目前国五新车促销力度加大,正是入手的良好时机。而二手车价格暂未出现明显波动,相反,有评估师反映目前货源稀缺,车商们对一些热门车型甚至会“高价求购”。
  虽然国六标准尚未正式实施,国五车型的购买力已出现了后劲不继的情况。据悉,从年前开始,不少经销商就针对性地推出各种优惠政策,以消化国五库存车辆。
  记者日前在广物汽贸了解到,其旗下多个品牌经销商都在近期制订了较大幅度的优惠措施,一些合资品牌如雪佛兰科沃兹综合优惠达2.5万元,雪佛兰探界者综合优惠达3万元区间;一汽大众速腾1.4熠动版综合优惠4万元;新宝来1.5自动舒适型综合优惠2.8万元;上汽大众途观L近期优惠2.6万元,朗逸Puls优惠1.6万元;别克阅朗、英朗部分型号优惠高达4万元。
  据东风本田恒通店市场部经理曾静涛反映,现在国五车型优惠幅度与年前相差不大,价格并没有出现明显的跳水现象,由于前两个月优惠力度已比较大,目前全系车型只是延续了此前的优惠幅度,而且国六车型配给不多。
相比之下,豪华品牌的国五车型的让利幅度更加惊人。凯迪拉克ATS-L科技导航版不仅推出了综合优惠10万元,还送万元大礼包;XT5科技导航版综合优惠也达9万元,并送万元大礼包。沃尔沃XC60 T5智逸版官方指导价原为39.99万元,但目前促销优惠至31.99万元;S90 T5智远版官方指导价为44.88万元,最近优惠至32.88万元。但这些优惠只是延续了年前的优惠幅度,且现车已经不多。
  不过,也有一些经销商早早就摆脱了国五车型的库存问题。广汽丰田骏龙店市场部经理金俊告诉记者,由于此前厂家已将大部分国五车型调往内陆城市,目前广丰的国五车型在广州应该没多少存货了,年前部分国五车型与国六车型优惠幅度仅相差2000~3000元左右。
  国六标准即将实施消息传出后,消费者纷纷表示要等国六车型上市,觉得现在购买国五车会很亏。对此,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郭俊荣告诉记者,由于“国六”的相关消息落地,不少消费者在持币待购,但国六新车大部分提车时间要等到明年中,甚至明年下半年。其实,现在国五车的促销力度比较大,购买国五车最划算。
  南菱汽车集团市场部总监秦琴表示,近期的市场促销行为还算比较常规,毕竟离政策正式实施还有好几个月,到了传统淡季4、5月时优惠才会上来,但到时估计许多品牌的国五车也差不多消化完毕了。
  国六标准实施后,车主们都担心自己的国五车会进一步贬值。而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近期国五二手车市场并未受到明显波动。
  千里发名车汇评估师杜盛杰告诉记者,目前本地国五车的价格依然没有明显变化,由于国五车今年7月后将无法迁入,届时广州市二手车市场将面临货源紧缺的现象,很有可能会再现车商竞价抢车的现象。因为国六标准正式在广州市实施后,并不影响本地二手车交易。换句话说,即使二手车达不到国六标准,像国四、国五甚至国三以下排放的车辆,都可进行交易,前提是车辆是广州牌即可。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