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营业10年家居广场打折清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吴泽银  浏览次数:179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位于白云区石井街石槎路的好运来国际家居广场正在做“清仓”甩货促销活动,大批市民朋友前往该家居广场选购家具物品。据悉,该家居广场被誉为“广州西北部首选家具购物殿堂”,现已营业10年,本次做促销活动是为了腾出场地装修,为未来商场转型升级做准备。家居广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未来商场将划分部分区域转型做服装业,另外一部分则继续经营家具物品。据悉,商场将于今年5月份重新装修,8月份就会重新对外营业。

商家打折清货 无奈撤场

据了解,商场从本月起发布通知称商场即将转型升级,所有入驻商家需在下个月内全部撤场。记者来到现场后发现,大多数商家都贴出“清货、甩卖、亏本”等字眼来吸引消费者前往店内选购。其中,有部分商家已撤离商场。

主营实木家具的李老板透露,自己在这里已营业9年了,现在商场只给两个月让商家清货撤场。她表示自家的货已经打折降价清了绝大部分了,但仓库里还存放着一些货。当记者提到撤场后的打算时,李老板回复暂时仍未有其他打算,现在只想赶紧把货卖出去,她说:“能卖一件是一件。”

当记者来到一家画廊店时,看到店中老板正在盘点店里的存货。该店张老板指出,目前店中所有的商品都处于亏本促销的状态。他提出虽然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但商场说要撤也不得不撤。对于实体店的暂时关闭营业,张老板说虽然有所影响,但目前只能先在微信上售卖商品,等到时候再另找新的店面。

消费者大赞“便宜” 但仍保持理性

现场,记者采访了一位已下单购买家具的石先生,他说这里是平时购买家具的首选地方,最近家里需要添置家具,才过来看看,没想到却在打折促销。“真的很便宜!比平时的价格低了大概4折。”石先生对记者说道。

收到打折消息的黄女士特意从清远过来选购家具,据黄女士表示,家里刚装修完毕,需要大量选购家具,听到这里在打折促销的消息,就过来看看。黄女士认为现在商场里的折扣力度还是蛮大的,但还是要货比三家,除非看到特别喜欢的,否则还是会再考虑考虑。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