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夏季服饰正式上岗 女装打折还要再等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宁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24
  气温不断攀高,众多时尚品牌春装纷纷打折促销,新鲜上市的夏装销量一路上涨,服装市场开始入夏。

女装:基础性夏装销售走俏

走在商场女装区,乍一看似乎与春装上柜时差异不大,多以颜色亮丽轻薄的服装为主,但仔细看来会发现,原本的部分中长袖服装已被短袖或无袖取代,夏日气息更为明显。为了提升销量,部分服装专柜的营业员自己上阵当起了模特,将精心搭配的服装拍照后上传朋友圈,供顾客朋友挑选。记者从五街汇某百货商场了解到,部分服装品牌可以通过微信等平台订购,并由专柜工作人员邮寄到家,如试穿后不满意或存有质量问题,可直接寄回。这样一来方便消费者购物,二来可以帮助专柜提升销量。

从女装区各家专柜来看,目前一些基础款T恤的销售相对较好,有营业员告诉记者,这类服装的穿着时间长并且好搭配,单价相对低,销量自然会比其他夏装好一些。

男装:夏装折扣已经开启

相比女装丰富的色彩和多变的款式,男装看起来简单得多,除了一些年轻人喜欢的潮牌外,多数男装品牌服装与往年款式相似。

“我喜欢材质舒服一点的衣服,夏装的话桑蚕丝这种材质的比较舒服,但是价格较高。”正在逛街的市民葛先生告诉记者,他和老婆不同,一般一整个夏天也就买一两次衣服,不会几次三番再来逛。葛先生说,他比较喜欢材质舒服且好打理的衣服,尤其是衬衫,最好是免熨烫的,有型又省事。

在男装区逛了一圈后,记者发现,相比女装,男装夏款的折扣来得更早也更给力,在女装区多数夏装还不参与折扣时,男装都开始打折了,众多品牌可以享受夏装8折优惠,春装折扣更大,有的甚至已低至3.8折。从目前来看,男装区春装和夏装的占比不相上下,但夏装已开始挤压春装。

鞋履:部分品牌定价“一口价”

鞋子作为穿着中的重要一部分,也在夏季正式来临之前提前做好了准备。商场鞋履销售区域中,厚重保暖的靴子、毛鞋几乎已全部下柜,取而代之的是轻便的皮鞋、单鞋、运动鞋和凉鞋、凉拖等。

“我们现在卖得最好的是单鞋,春夏都能穿,季节性比较长。”某品牌女鞋专柜营业员告诉记者,目前买凉鞋拖鞋的人相对少一些,无论是从气温还是服装搭配上,单鞋使用率会更高些。

记者翻看了部分鞋子价格后发现,不少女鞋品牌有降价趋势,原先动辄上千的如今多在500元左右,但相比前些年鞋子的大力度折扣,现在多以“一口价”为主。微友“凤羽”告诉记者,以前买鞋常常在专柜试完后去品牌的旗舰店买,差价蛮大的,现在定价基本持平,只是偶尔线上活动时能便宜百来块,但总体差异不大,感觉线上线下买没啥差别了。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