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冬装忙甩货 夏装已露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作者:衣涛  浏览次数:23
   春节后岛城气温日渐回暖,不少市民换下厚重冬装,轻装走上街头。近日,记者走访岛城市场发现,各大商超、品牌店内“春色满园”,冬装清仓的折扣海报很是吸人眼球,而不少春装也推出促销活动,5-6折的优惠在市场上屡见不鲜。在部分品牌店内,商家早早就推出夏装新品,虽然暂无折扣优惠,但仍吸引来不少消费者驻足。 
走进岛城商超、服装品牌店,模特模型刚刚换上的亮丽春装成为商家招徕顾客的“撒手锏”。伴随天气回暖,春装已成为服装消费市场不折不扣的主角,岛城商超内“春色满园”。昨日,记者先后走访了人民路、台东、中山路等多家大型商超及服装品牌店,各大商超内冬装身影已较为少见,处于甩货清仓状态,不少专柜都挂出了 “春装精选”“新品上市”“春装优惠”的招牌。薄料风衣、牛仔外套、裙装……各种款式的春装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2017年新款清仓,买一赠一,服装4折起。”在台东一家服装品牌店,服装促销信息在门口LED屏幕上滚动播放,引来不少消费者进店选购。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冬装正在清仓甩货,春装在春节前就已经开始销售。在人民路一家大型商超,记者留意到,该商超内正在热销的春装优惠力度不小,部分产品6折起售。 “现在我们这里冬装仅剩不到5%,基本处于清仓状态,90%在售服装是春装。 ”四方利群运动服装部相关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 
除春装外,记者还留意到,部分品牌专卖店内,新款夏装已经摆上货架。在台东步行街一家服装品牌店,记者拿起一款靛蓝色短袖T恤,问及价格时,被告知139元/件。 “节后刚刚上架,现在还没有优惠。 ”销售人员王女士告诉记者,当前市场上夏装才刚刚开始销售,在售产品较少,主要是顾客用来搭配春款外套。 
“从往年情况来看,4月中旬夏装将集中上市,而集中促销则预计需要等到6月份。 ”陈先生表示。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