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兰州年货会万种年货“清仓大甩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兰州晚报  浏览次数:47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甘肃商业联合会主办,旭峰会展承办的“第五届兰州年货会”于1月26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连日来,数万名群众纷纷前来参与选购新年好礼。据悉,展会将于2月11日结束,现已临近尾声,众商家都纷纷“清仓甩卖”,开启优惠大酬宾。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兰州年货会现离展会结束还剩最后五天,参展商家抓紧最后机会纷纷“超低价回馈清仓处理”,众多市民闻讯而来,用“捡漏”的价格收获全国各地的“名优正品年货”,莫不喜笑颜开满载而归!同时年货会期间举办年俗文化展演、特色精品年货推介会、猜灯谜领春联、“寄年货、寄爱心”即购即邮速递业务等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为了方便大家参观展会,组委会还开通了免费专线直通车,逢整点发车,各站点一小时发车一趟。分别从西关(枢纽站)、培黎广场(15路停车站)、西固枢纽站、东部(兰新58路终点站)、雁滩(大润发公交停车站)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往返,市民朋友们可免费乘坐,也可选择公交路线乘53路、149路至“会展中心站”下车即到。
  据悉,本届展会举办时间为2018年1月26日-2月11日,为期17天。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