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库存积压 » 返回
库存积压

1.4万箱椪柑积压仓库 长阳柑农盼好心人采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楚天都市报  浏览次数:17
  楚天都市报2月6日讯(记者刘闪 刘中灿 实习生苏文俊)6日,宜昌长阳的石女士反映,临近春节,她还有一万四千箱长阳椪柑积压在武汉,这批货原本是经人介绍卖到汉川的,但现在订单泡汤,运回长阳又要承担一笔运费,希望有需要的好心市民能来石女士这儿买椪柑。
  石女士说,她和几家果农种了100多亩椪柑,往年都是在长阳当地销售,通常是客商来下订单,在农历腊月十八日之前就卖光了。今年,武汉有个中间人,帮忙牵线搭桥,准备把椪柑卖给汉川的工厂,作为年底过节物资发放给普通工人。2月2日,石女士花钱把椪柑陆续运到汉川,由于中间人没有及时跟进,工厂已购买了其它物资,这笔订单只好黄了,她顿时傻了眼。
  今天,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汉正街,在石女士的表姐租赁的服装店仓库看到,1000多箱椪柑堆积在此。覃女士说,她的朋友知道表妹的困境后,在汉正街商户群里发消息,300多家商户买了600多箱,但在汉川的仓库还存放了1.3万箱椪柑,这些天,表妹急的茶饭不思。“运回长阳,又要花一笔运费,现在市场也饱和了,拉回去也不好卖。”石女士说,她们当地的椪柑吸收泉水生长,爽口味浓,不上火,入口即化,每箱重十五六斤,售价60元。
  目前,石女士已分批把椪柑运到光霞果批市场销售,如有市民需要,可拨打石女士电话15872603518。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