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宁夏石化物资网络超市上线“开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9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李毅恒 王海英 吴宗岳  浏览次数:24
  7月1日,宁夏石化公司物资网络超市系统上线“开张”,便捷的网络自选超市模式,操作简单、品种多样,一下就得到了员工的充分肯定。
  过去,劳保物资采购数量相对固定,品种比较单一,不能满足员工个性化需求,容易造成浪费和积压。去年年底,宁夏石化公司积极探索,在广泛征求员工意见的基础上,打破传统的统一采购模式,利用现有电子商务平台优势,以《公司劳动防护用品配发规范》为依据,逐步建立完善了公司劳保物资网络超市平台。物资网上超市的应用,实现了劳保用品网上供应展示、网上自由选取网上下单、线下发放。由于涉及物资种类较多,宁夏石化物资供应部在制定采购方案的过程中,综合考虑员工实际需求,力求经济适用、品质保证,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通过定商定价的采购模式对劳保物资实行了集中采购,与供应商签订框架协议,实现卖方代储,降低库存,极大地降低了采购成本。
  经过5个月开发,6月1日,宁夏石化公司劳保物资网络超市投入试运行。同时,为了方便倒班员工,公司还专门设置了互联网购物平台,实现了倒班员工在家也可以轻松提交订单。在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系统经过几轮测试,从个人到车间最后到公司,各项统计数据准确无误。经过10余天的观察,目前系统运行稳定,数据正常。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