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美邦服饰:引入折扣店消化库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5-27  来源:东方财富网  浏览次数:9

  引入独立折扣店,应对库存并升级品牌。据估算,2010年底MB和MC存货分别为18和7亿元。MB存货中09年以前、2010年、2011年新备货各为2、10和6亿元,公司预计2010年存货已于2011年Q1消化4亿元。为进一步消化库存,公司推出“独立折扣店”。我们认为:折扣店对公司2011年收入、毛利率等方面不会产生较大冲击,长期看有望成为一套有效的库存管理机制,适应公司较高的直营比例下不断扩大的规模,对此我们持谨慎乐观态度。
  成本压力中突显竞争优势。品牌服饰公司未来成本上涨主要来自租金、人工和税收等因素。公司凭借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和供应链管理能力,未来平效提升有望强于竞争对手,3-5年内平效有望由目前2-3万元提升至约6万元。公司直营体系搭建较早,目前直营收入占比达45%,由于已提前规范纳税,与加盟为主的公司相比优势将越来越明显。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