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红河县供电局完成第二批次闲置物资利库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中国红河网  浏览次数:22
  为了更好的利用好红河供电局仓库内的闲置物资,降低闲置物资库存。红河县供电局计划建设部物资需求计划上报人员在红河供电局一级仓进行2018年农网第二批次物资需求计划上报前的物资利库工作,确保能够使用的闲置物资能用于项目上。

经过6月12日至14日的利库工作,从红河供电局一级仓利出12类铁附件,使用到红河县2018年中央预算内农网改造升级项目上。

该12类铁附件分别调拨到26个农网项目上使用,累计办理调拨单据26份,累计调拨金额26446.55元,调拨单据已办理、审批完毕,红河供电局一级仓将尽快将利库物资配送至红河县供电有限公司物资仓库。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