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奥特莱斯容量低于扩张规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5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吴文治 王玮  浏览次数:28
   为了增加消费者黏性,小镇也在押注“新零售”。3月8日,小镇首次登陆限时折扣网站魅力惠(mei.com),方便顾客选购和退换货,鲁墨睿表示,小镇正不断与各线上奢侈品购物App建立合作。此外,各小镇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给会员不定期推送打折信息,并与消费者经常使用的App合作推出满减服务,互相引流。
 
  鲁墨睿认为,中国奥莱市场已从相对不成熟的发展至相对成熟,未来拥有极大增长潜力。小镇也不断与消费者的需求磨合,更好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提供一流消费场景和环境。
 
  在体验为先的中国市场内,佛罗伦萨小镇也在增加儿童游乐、娱乐项目和餐饮业态的比重。鲁墨睿介绍,预计在今年9月,广佛小镇将有一个3500平方米的家庭娱乐中心开业,强调亲子之间互动的情感体验活动。
 
  对外国经营者来说,中国市场虽然机遇众多,但也凶险异常。在中国,RDM Asia这样的跨国企业面对的不只有饥肠辘辘的消费者,还有虎视眈眈的国内零售企业。今年,奥莱扩张重心转移至二三线城市,预计将有37家奥莱开业,这也意味着RDM Asia将与众多运营商短兵相接。鲁墨睿表示,近几年,已关注到本土奥莱运营机构争相进驻市场,对小镇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
 
  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国内以“奥莱”命名的零售门店有300多家,而符合国际标准的不超过20家。鲁墨睿认为,中国与意大利在奥莱业态上有相同之处。“意大利自称奥莱的有100多家酒店,配得上真正标准的只有10家,比例是1/10。今后,中国市场奥莱的总体量大概在200家,能存活下来的品牌会很少。本土奥莱中,RDM Asia比较关注百联集团、王府井百货集团等。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