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又到一年冬令床品清仓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0  来源:仙居新闻网  浏览次数:14
  阳春三月,气温逐渐回升。不少市民开始将家中床品来了一次“换装”,冬季用品逐渐被换下。我县各大家纺店以及大型超市也集体开演换季清仓大戏,同时也推出大量春夏款床品,折扣十分吸引人。
  “冬令床品清仓2折起”、“换季清仓”、“超值十件套”……近日,记者走访我县多家超市、家纺专卖店发现,伴随气温回暖,冬令床品迎来促销季。
  尤其在永安街一带,一排的家纺店外墙纷纷挂上了促销海报,店内店外堆摞着厚厚的促销单。
  “现在天气暖起来,冬令床品一般在三四月份就开始做清仓活动。这个时候的促销力度也最大,买羽绒被、蚕丝被都比较划算。也有不少顾客前来购买春夏被,趁着打折提前买好。”位于永安街的一家家纺店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了解,折扣力度较大的床品主要集中在高档产品,不少品牌的羽绒被、蚕丝被以及高档的床品套盒等,折扣低至2折。某品牌家纺专卖店内,原价2280元的澳洲精品羊毛被,促销价仅为1000多元,而一款原价495元的全棉印花四件套促销价为168元;罗莱家纺周年店庆,满减活动;迪梦莎家纺也正在进行换季大清仓,全场不计成本特卖。
  “随着气温转暖,冬令床品都开始做清仓活动了。现在的促销力度很大,买七孔被、羊毛被等比较划算。而春夏被由于也有不同幅度的降价促销,也有不少顾客前来购买。”位于城区的一家家纺店工作人员说道。
  记者在另一家超市看到,床上用品的打折幅度比较大,一款折扣较大的四件套由原价549元降到了259元。“原先就有过一次降价,现在是换季清仓活动,所以基本上是5折以下的价格。”超市工作人员说,这样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记者看到一位正在挑选床上用品的市民一下子就买了3套,分别给自己、女儿,还有一套送人。
  对待促销习以为常
  按照往年惯例,一般在春节后的三四月份家纺品牌都会做一次清仓活动,名为冬季最后的清仓活动,这个噱头旨在让消费者产生这是年后力度最大的促销,机会难得的心理。不过对于清仓促销,不少市民表示已习以为常。
  “现在买床上用品主要看在折扣力度上,这几天永安街这么多家纺店都在搞促销,趁着现在降价促销的好时机囤货,可以省下不少钱。”正在店内挑选四件套的张阿姨表示,“不过现在家纺店几乎每个节日节点都会有促销活动,到时候有什么要买的再会过来看一下。”
  据记者观察,虽然大部分家纺店为吸引人气大打促销,不过却并没有掀起一股抢购热潮,很多市民都是进去转转看看,但购买的并不多,反而是店内举办的微信转发送礼品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注意,纷纷到店领礼品。
  紫罗兰家纺店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跟下半年的消费旺季相比,现在床上用品销售算是淡季。为了吸引到消费者,我们店内有举办促销活动,陆续有不少顾客就是被活动吸引过来的。”
  “太便宜了,冬天的时候看这个4件套还要598元,现在只要298元,价格足足降了一半。”市民赵小姐最近路过城区一家纺店,看到自己老早心仪的床品正在打折,就马上下手购买。赵小姐一口气买了三套床品,分别是春秋用的薄被两套,冬天用的带绒厚床品一套。这样一算,三套原价为1500元左右的床品,只要一半价格就可以拿下。
  警惕家纺行业有猫腻
  折扣促销、微信转发……这些活动追根究底都是为了将消费者吸引到店内来。那为什么家纺店打折力度会如此之大,周年庆、换季清仓的名头背后是否另有隐情?
  记者从网上了解到,早在2013年市物价局监督检查分局就走访调查了市内的二三十家家纺店,发现这个行业存在着很多问题,从检查的结果来看,很多家纺店存在着明码标价不规范,虚构原价,甚至散布涨价谣言的问题。从目前来看,价格战并没有告一段落,反而愈演愈烈。
  清仓促销对于有需要购买床上用品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时机,不过业内人士也提醒,除了看重产品质量,还要谨防价格欺诈。现在在各大市场商场的货架上,床上用品品种繁多,有些不良商家会打着清仓促销的旗号销售一些伪劣产品,不少消费者一味贪图便宜,没想到却买回了低劣的商品。因此,买这些床上用品时,首先,应该查看床上用品的包装和使用说明。其次,查看外观和内部,检查做工质量。最后,闻味道,以检测里面是否含有甲醛。
  一位曾经多年从事家纺行业的周阿姨表示,大部分家纺实体店商家通过折扣等方式进行促销,但个别商家有时也会浑水摸鱼,促销活动看似优惠,实则暗藏猫腻,消费者一不小心就可能陷进去。因此,她提醒消费者,对各种促销手段,一定要“价比三家”,事先问明商家促销活动的具体细节,不要被打折促销手段所诱惑,避免冲动购物。
  另外,也建议消费者最好货比三家,避免被折扣蒙蔽了双眼。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