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多国高端品牌冰激凌在榕“冷战” 哈根达斯打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永华  浏览次数:130
  哈根达斯作为高端冰激凌的代表,受到不少人追捧。现在,哈根达斯的光环逐渐褪去,降价打折也难卖。记者走访发现,近年来福州市场进口高端冷饮品牌越来越多,竞争激烈,哈根达斯早已不再一家独大。
  进驻中国20年,哈根达斯在中国拥有超过200家门店,目前在福州也有五六家门店。记者走访发现,福州哈根达斯门店主要分布在东街口东方百货、仓山万达、东二环泰禾广场等客流量大的商场。除了独立门店,曾经“高大上”的哈根达斯冰激凌,目前已放低身段进入福州不少普通超市冷饮专柜,价格也出现了少见的优惠。近日记者在福州永辉超市一门店看到,哈根达斯正在做打折促销活动,原价88元的盒装冰淇淋降价至68元,38元的盒装冰淇淋降至26.5元,但记者注意到,即便降价促销,仍鲜有人购买。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意大利工艺雪糕、韩国进口冰激凌、美国品牌冰激凌等洋品牌杀入榕城,加上国产品牌的专柜销售,福州高端冷饮市场已不再是哈根达斯一家独大的局面。最近,网上有人总结出今夏福州冰激凌和甜品20强名单,上面有日本、美国、丹麦、意大利、韩国等国的近10种品牌,这些进口品牌冰激凌价格多数比哈根达斯便宜,产品也广受好评,入夏后这些品牌门店的客人往往要排队消费。
  “冰激凌口味更新换代快,高端品牌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从事冰激凌批发近十年的陈老板表示,现在福州市场高端冷饮竞争日益激烈,市场细分在所难免,哈根达斯作为最早进入且拥有品牌基础的产品,具备很大的市场优势。但是,现在消费者口味变得挑剔,如何在新的消费环境下塑造出更吸引人的品牌形象,以及更加物有所值的产品,是这些大品牌冷饮抢占市场的关键。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