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新区BINGO滨购体验季 17家商企联推最猛折扣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2  来源:问津  作者:刘长海  浏览次数:23
      端午假期首日,滨海旅游黄金100天暨首届BINGO滨购体验季昨盛大启幕。从即日起至10月底,新区各个景区不仅推出各具特色的旅游活动,17家商业机构还联合推出“黑五”式最猛折扣季,最低1折起的促销。京津冀市民可享受一系列海味儿十足的文化、旅游、购物“大餐”,成为新区时尚盛宴和视觉符号。
  记者在开幕式主会场现场看到,女子民乐组合、街舞表演、电子小提琴、俄罗斯舞蹈、动感水鼓等表演受到在场400多名观众欢迎,同时举行多轮惊喜抽奖活动。
  在分会场解放路金元宝商厦门前,也将开展节目演出,活动现场应大、博朗、卡西欧等19个品牌商品开展联展优惠售卖活动。
  在开发区泰达MSD分会场,伊势丹、绿游天地、泰食汇等共百余家商家,将开展零售商品打折、进口商品特卖、各类风味小吃品鉴等活动。
  “作为‘滨海旅游黄金100天’期间的专题活动,首届BINGO滨购体验季从6月9日至6月19日,将开展为期11天的折扣季。”滨海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参与到滨购体验季的共有金元宝集团、于家堡环球购、空港欧洲贸易中心等17家商业企业,这些机构涵盖了进口商品直营店、大中型商超百货、旅游休闲、住宿餐饮、家电家居、平行进口汽车、影院剧场等多个业态。
  根据活动安排,在11天的购物体验季期间,各商家除了推出品牌商品满千返百、加元换购、指定商品买一赠一和最低1折起的促销,部分店铺还将推出包粽子比赛、父亲节礼品折上折等互动活动。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