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石炼物供中心落实积压物资奖罚制度效果显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郭志芳  浏览次数:11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郭志芳)为积极控制库存总规模,缩减积压物资库存,防控新增积压物资的产生,石家庄炼物供中心对积压物资和改代利用采取了严格的、必须落实的奖罚制度,使库存积压物资降到了公司炼近几年的最低水平,2012年比2011年积压物资降低了将近三分之二。

    今年1月11日至2月10日,仅一个月,物供中心就扣罚了石炼某部门3000元,这是石炼历史上单个部门因积压物资被扣最多的罚金,由此也引起了各个部门对积压物资的重视。在总部及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奖罚切实落实到了主责单位。

    为做到公平和有效率,物供中心制定出详细的奖罚标准。他们每月对改代利用积压物资的相关部门,按照工作的性质和物资金额分别给予一定的奖励,对超过3个月、6个月和新增入库超过12个月未领用的物资制定了扣罚标准,对装置领用备品备件物资在领用当月月底不能使用的进行退库处理,并在台账上做标记,每产生1项物料转库也要扣罚主责单位。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