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海口或建大型品牌折扣中心 加快四大商圈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6-04  来源:海南特区报  浏览次数:11

  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关键之年。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2011-2015年)规划纲要已获通过。纲要提出,我省“十二五”的主要目标,是紧紧围绕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十二五”时期努力完成经济发展、结构调整、民生改善、改革开放、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任务。
  海南岛的壮丽画卷将由此展开。海南人民将更加奋发向上,加快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继续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时事相催,重任在肩,为实现“十二五”的精彩开局,全省各厅局、各市县将围绕“十二五”规划理出哪些新的发展思路、做出哪些工作和努力?
  对此,海南特区报特别推出大型系列报道“精彩开局·‘十二五’规划系列对话”,以对话各职能部门、各市县主要领导的形式,全景展示各单位、各市县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凝神聚力、为民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展示各市县、各单位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指示,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展示各单位、各市县在“科学发展、转变方式”过程中的探索和尝试。希冀通过该系列报道,振奋全省人民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大气魄、大手笔、大作为的激情。
  海口美兰区委书记李杰:加快发展明珠国兴大英山海甸四大商圈
  大力推进江东新商贸圈建设,发展以蓝天路白龙路为重点的特色商业街区
  中心城区争取建免退税购物店
  5月5日,海口美兰区委书记李杰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美兰区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指示,围绕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抓住机遇,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体系,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构建平安和谐美兰,努力把美兰建设成为基础设施完善、旅游特色鲜明、人居环境一流、城乡文明富裕的国际旅游岛省会中心城区,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品位城区,琼北一流的旅游休闲目的地。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