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我会领导参加长白礼赞百名将军书画作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43
    (本刊讯) “白山藏千秀,松水润万珍。”“天教草昧起英雄,开创艰难自大东。”“东去大江水,高源何处来。混同天一色,长白雪千堆。”……遒劲有力的书法叙述着长白山的美景和历史;“壮美山河”“山有雪霁”……描画着长白山的四季景致。
  6月7日,“长白礼赞”百名将军长白山书画作品展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副会长邱锋一行出席活动。
  据悉,参加活动的有北京军区原司令员、国庆50周年阅兵式总指挥李新良上将,北京军区原政委符廷贵上将,后勤部原副部长王谦中将,二炮原副政委王洪福中将,沈阳军区原副司令员宗顺留中将,原海军航空兵政委单大德中将,刘广运、刘敬钦、李晋有、国林、杨继平、陈虹、周可仁等文化部、民政部、国家民委等10多个中央和国家部委的原部级领导,解放军各总部、各兵种、部分军区的原领导岗位的50多位少将出席活动。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忠岩,长白山军事部政委刘增新,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长白山工商联主席祝庆俊,以及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文广新局、商务(招商)局、宝马经济区、十八坊产业园区、驻京办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长白山集团、长白山商会等企业界的部分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将军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总参军训部原副部长杨绪明少将主持仪式。中国将军文化研究会会长纪耀成、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杨正泉、中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谢忠岩分别在活动仪式上致辞。
  据介绍,此次展览由中国将军文化研究会和长白山管委会共同主办,展出的200余件书画作品均以吉林长白山为主题,由112位中国将军和12位国家原部长创作而成,展现了长白山的雄浑壮美的自然风光、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弘扬了长白山文化独特的魅力品格。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