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我会参加“2014年经贸形势报告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2
  (本刊讯) 为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两会”精神,落实好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战略举措,服务我国工业经济,帮助各行业协会和工贸企业准确掌握政策、把握发展大局、科学正确决策,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经贸形势报告会”于4月26日在京西宾馆隆重召开。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主持会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支树平局长应邀作专题报告。
  六部门领导就大家关心的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情况、工业形势、推进结构调整、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和支持经济转型升级的财税政策、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和我国对外贸易发展、引进来走出去、推进一路一带、国有企业改革、质量发展的国际形势、我国质量发展的现状、动员全社会建设质量强国的建议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中国工经联执行副会长、副会长、主席团主席,各工业行业协会、省市工经联、商业协会、开发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以及各行业企业的高管等千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