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政府搭桥 盘活企业闲置资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7
   为推动渝企盘活闲置资产,政府部门开始“牵线搭桥”。日前来自市经信委的消息称,为方便企业展开对接,我市正在着手组建企业闲置资产信息库,目前已开始收集、调查企业闲置资产情况。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凡在重庆市内注册、规模以上的独立法人企业,有土地、厂房、生产线等闲置资产,或有意向通过收购、承租等方式盘活闲置资产的企业,相关信息均可进入信息库。市经信委将推动有意向的企业进行联系,并将协调市级有关部门,对信息库中进入实施的项目给予相应的支持。
  据介绍,建立企业闲置资产信息库,为的是进一步推进企业兼并重组,促进信息沟通,推动企业通过收购、承租等方式,盘活闲置资产,实现资源共享。为提高企业对接的成功率,市经信委将面向社会公开信息库,并对有意向的企业举行对接会。 (来自:重庆商报)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