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盘活库存 激活资源 集约物力增效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2  来源: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10
   5月20日,国网天津物资公司启动库存物资技术鉴定和清仓利库工作,进一步降低库存物资保障成本,最大限度发挥库存物资效用。
  据悉,库存物资鉴定是清仓利库工作的重点环节,旨在明确目前库存物资的可利用性,对库存物资再利用、节约资源、清仓利库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着重要作用。物资公司对华裕路仓储配送中心库存物资进行盘点,明确物资种类和数量;按照物资用途以及物资大类分别进行现场核实,确定库存物资的可利用性。被鉴定为积压且不可用的物资,物资公司将与运维检修部及财务资产部沟通,提出报废申请、办理报废手续,并完成相关的ERP账务处理,将报废完成的物资进行废旧物资网上竞价公开处置。
  此次库存物资清理鉴定工作将为减少物资积压和提高仓库资源利用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新华网天津)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