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西北油田物供中心:为三年以上积压物资“找出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8
   “从2011年开始,我们对积压物资采取多项措施进行清理,降低物资占库,经多方努力,三年以上的积压物资已经从4900多万降到1300多万,现对于中石化开展的专项清理三年以上积压物资的通知,我们要高度重视,高强度专项处置三年以上积压物资。”针对积压物资,西北油田物管中心主任朱加强在会议上要求各部门。
  近日,西北油田物资供应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积压物资专项处置工作,专题研究解决清理三年以上积压物资,他们分析造成这些物资积压的深层次原因,落实责任主体,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库区实地查看、分析,逐项核对,摸清积压物资状况,逐步分清可改代利用、可调剂使用或确无使用价值拟报废的物资,尽快为这些物资找到出路。同时,他们进一步完善防范积压物资的长效工作机制,将库存资金占用责任主体调整工作全面切实推进到位,完善库存管理经济责任制考核和物资积压责任追究制,重视计划准确率、及时率和采购周期合理率,最大限度地防止新的积压。 
                     (来自:中国石化新闻网)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