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中国旧货业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山东威海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9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4

  (本刊讯)2017年4月18日至20日,中国旧货业协会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了中国旧货业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是四届理事会最后一次全体分支机构工作会议,中国旧货业协会下属各分支机构均表示重视,并委派分支机构代表出席了会议。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委托,办公室主任马育松代表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参会。
  中国旧货业协会会长兼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会长覃业竣在会上指出,此次会议旨在为各分支机构搭建一个内部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反映行业诉求。中旧协也将努力协调解决各分支机构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马育松主任代表中库会首先作了发言,并播放了中库会工作大事记宣传片。该片分为六个篇章,《第一章 改革需要这样的红娘》、《第二章 创立全国首个库存行业协会组织》、《第三章 填补国家多项空白》、《第四章乘“一带一路”东风 积极推动易货贸易》、《第五章捐赠库存物品 支持慈善事业》、《第六章 感恩革命先烈 出版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在近20分钟的时间里,浓缩了三十年的时间跨度,真实的再现了从改革开放初期至今,中库会人艰辛的奋斗历程;记录了中库会成立以来,勇于担当,敢于挑战,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填补了多项行业空白;介绍了中库会有关资源优势、品牌工作和业务合作项目等。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我会的宣传片,表示要向本会学习,发挥好行业组织的积极作用,为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其他分支机构代表进行了一一发言,并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 中旧协还听取修订了《中国旧货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决定,自2017年开始,每年3月或4月将定期召开一次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汇报上一年工作情况及当年工作计划。
  会议期间,中旧协还带领各分支机构代表参观了威海刘公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