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上海石化物供公司全力以赴减少积压物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8
   日前,上海石化物供公司各业务处室全力以赴,采取平衡利库、改代利用、供应商回购、跌价销售、报废等各种措施,不断消化积压物资,为完成年初制定的降库目标而努力。
  近日,该公司备件处收到公用事业部35kv交联电力电缆300米的计划,经过计划员查询,发现仓库中有600米整盘电缆。此电缆是2007年工程项目余料,由于放置时间较长,使用前需相关专业人员检验和确认,在公用事业部的大力支持下对库存电缆进行了耐压试验,确认合格后投入了使用,降低了库存金额4.5万余元 。备件处还通过5次平衡利库及改代利用的方式,消化了2011年腈纶部碳纤维项目积余的26 台阀门,降低库存金额近2万元。烯烃装置停车后,产生了大量无使用方向的备品备件,备件处立即与相应供应商进行沟通协调,最后435套紧固件,165只非标阀门被供应商顺利回购,降低库存金额38万余元。         (来自:中国石化新闻网)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