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全国首家库存生活必需品旗舰店在广汉市盛大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9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10

  (本刊讯)2017年6月1日,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上海网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授权的广汉市生活必需品旗舰店盛大开业。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主任、一带一路库存商品流通与易货贸易跨行业联盟(筹)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毛德鼠,原广汉市市委书记叶文志,原国家工商总局法律中心综合部主任袁卫国,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上海网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周宇以及广汉店法人代表等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剪彩仪式,相关行业品牌商代表、经销商以及广汉市各大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上海网发生活必需品全国首家旗舰店——广汉市生活必需品旗舰店的开业盛况。
  开业当天,恰逢六一儿童节,旗舰店门前人潮涌动,礼炮齐鸣,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巧妙的解读了选在6月1日开业的寓意:“6”在中国象征着吉利、顺利,预示着旗舰店开业大吉;“1”代表这里作为网发第一家旗舰店,也是全国首家库存折扣生活必需品实体店;六一儿童节切合了商家经营应“诚信为本、童叟无欺”的服务理念。他代表中库会向“旗舰店”的开业致以热烈祝贺。
  原广汉市委书记叶文志作为广汉人对全国首家生活必需品旗舰店在广汉市开业表示由衷祝贺。上海网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周宇也代表旗舰店代表授权方致词,广汉市旗舰店店长武友翠致辞并宣布广汉市旗舰店正式开业。有关领导为旗舰店开业剪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业庆典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答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代表400多人出席宴会。
  毛会长针对此次开业庆典活动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当前,“去库存”已成为国家任务;“互联网+”也上升为国家战略;在我会建议下“促进库存积压商品流通”已写入《国内贸易流通“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战略为盘活库存工作开辟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诸多利好形势及政策支持下,中库会肩负着“去库存”的重任,使“盘活库存、搞活流通、拉动内需、扩大消费”的工作步入了快车道。如何以新的经营模式升级转型,通过科技创新及“互联网+”提高整合资源的能力,拓宽商品流通渠道,减少库存压力,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搭上这趟机遇难得的快车,是摆在诸多中小微企业、商家、个体经营者面前十分关心的问题。
  毛会长表示,库存商品流通行业是一个亟待挖掘的“大金矿”。当前,有资金的人不少,寻求项目的人也很多,然而要找一个好项目很难。库存商品行业正是一个风险小、投资少、见效快、利润大的长期稳定的好项目。主要依据是:一、在当前市场经济条件下,库存商品是永远存在的;二、南方的积压物资不等于在北方的过剩,中国的积压物资不等于在国际上的滞销,城市库存积压物资的淘汰可能是农村部分人的急需,不同区域、不同人群的差异为开展库存商品流通调剂业务创造了条件;三、库存商品涵盖了生活资料、生产资料、原材料等多个领域,业务涉及面更宽、更广;四、库存物资是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又价格低廉的产品,经营利润较大,举例来说,处理价值一个亿的库存,可能一两千万就买过来,再转手给需求者,三五千万是很有可能的;五、以代销的方式经营,可以降低投入成本;六、有全国性库存行业协会的保驾护航,提供有关服务,降低了经营风险。一番深入浅出、简明扼要的话语,赢得了在场嘉宾的广泛认同和满堂唱彩。
  浙江路旗舰店的落成正是顺应了国家“去库存”和“一带一路”重大机遇,瞄准了库存行业商机。经营库存折扣商品,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将切实为当地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工薪阶层、农民工、困难弱势群体等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服务。这恰恰践行了企业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社会,回报广大消费者,让每个参与者都能受益。
  作为广汉市生活必需品旗舰店的授权方,上海网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周宇在答谢会现场讲话,他为来宾介绍了上海网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布局全国长久发展的规划和思路,并充分肯定了广汉市生活必需品旗舰店的加盟,对提升我国商品库存流通,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期望以广汉市生活必需品旗舰店为契机,能够在各市场经济领域中起到主要带头作用,发挥良好的加盟优势,最终实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
  主办方为在场来宾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毛德鼠常务副会长和周宇董事长分别为来宾颁奖。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