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国资委行业协会秘书长管理培训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3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5

  (本刊讯)2013年1月18日,国资委举办了国资委行业协会管理培训。国资委王勇主任作了重要批示,邵宁主任到会并就中国经济发展的阶段性变化及企业的应对作了精彩报告。国资委主管的307家行业协会秘书长及其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委行业协会办张涛副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于清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杨纪朝副会长、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管理服务处黄一谷副处长等相关专家,还分别就协会规范运作问题及做好协会工作的系统要求、协会品牌建设及管理提升的认识与做法、社团评估及指标解读等内容,为国资委行业协会秘书长及相关负责同志作了报告。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