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国家图书馆总书库永久收藏我会《中国库存信息》杂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3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7

  (本刊讯)2013年1月4日,本会《中国库存信息》编辑部接到国家图书馆来电,通知我会缴送《中国库存信息》样刊,永久入藏国家总书库。6日上午,我会工作人员将整理好的2005年至2012年的期刊样本亲手交给国家图书馆工作人员。
  国家图书馆作为国家总书库、全国书目中心和文献信息提供中心,负责全面采集各种载体的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国家文献信息资源保存与提供基地。是世界上典藏中文文献最丰富的图书馆,是新闻出版总署规定接受缴送样本刊单位之一。本次征集的样刊对象主要是公开发行的正规出版物或在业内影响较大、发行量好的内部资料。
  据国家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我会主办的《中国库存信息》在业内具有一定影响,读者反馈比较好,符合入藏标准。为表示我会对国家图书馆样刊征集工作的支持,国家图书馆向我会赠送了感谢函。对我会执行新闻出版署《关于征集图书、杂志、报纸样本办法》的有关规定,秉承传承文化、嘉惠大众的理念,缴送期刊样本,丰富国家图书馆的馆藏,表示诚挚的感谢。
  由我会主办的《中国库存信息》杂志于2005年1月18日创刊,至今已编辑80多期。该刊及时传递业内动态,反映行业诉求,搭建库存积压商品供求信息沟通平台,为搞好库存积压商品流通的工作服务,深受业界欢迎。
  从2013年起,我会将继续定期向国家图书馆缴送《中国库存信息》样刊。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