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流通领域行业协会会员发展与服务研讨会在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19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7
  (本刊讯)为贯彻落实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07]36 号),加强流通领域行业协会能力建设,推动流通领域协会管理工作的国际交流,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商业国际合作交流培训中心主办的流通领域行业协会会员发展与服务研讨会于2012年12月4日在北京举行。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曾亚非会长致辞,来自美国社团管理者协会的高级副总裁Greta Kotler、国际部总监Jakub Konysz、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童英分别作了演讲,介绍了近年来关于会员权益的研究报告、会员的价值和会员发展工作的宗旨以及美国社团管理方面的最佳案例。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