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第五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19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2
  (本刊讯)11月28日—30日,第五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 2012)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举办。来自会议组织机构、城市政府部门、会议公司、会议中心与会议酒店、会议技术提供商等超过1500名国内外同仁共聚一堂,探讨业界问题,交流成功经验,洽谈合作事宜。我会毛德鼠秘书长、刘宇虹助理作为会议组织者参会嘉宾应邀出席。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新时期的会议产业-—融合、变革与新组合。原商务部副部长王文东、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粤等多位重要嘉宾在大会全体会议上致辞、发言。
  毛秘书长参加了11月30日上午举行的社团领导人圆桌会议。会议主题为社团成功要素和社团运营策略,来自美国社团管理学会、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中万(北京)行业协会商会发展促进中心的有关专家发表了演讲。毛秘书长在交流互动环节就协会的有关情况作了发言。
  大会组委会特别策划组织了“绿色会议倡议活动”,推出“中国绿色会议指南”(2013),积极倡导绿色理念,推动中国会议产业绿色化进程。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