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抚顺石化催化剂厂盘活库存增效280多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19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1
  抚顺石化催化剂厂把规范库房物资管理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切入点,通过对库存物资的精细化管理,截至11月20日,累计节约创效280多万元。
  抚顺石化催化剂厂在长期生产过程中,积存了105种含有贵金属的原料、成品和半成品等闲置物资。为避免资产效益流失,这个厂成立物资供应中心部室,专项负责物资管理。他们开展库存物资专项治理活动,出台库存闲置物资处置管理规定,制定专项巡视制度,逐步完善库存物资管理流程。这个厂全面筛查库存物资,对含有金属成分的渣料,进行回收处理;对不含金属成分的渣料,根据分析结果,将其粉碎后再次用于催化剂制备。
  催化剂厂还对盘活库存闲置物资进行效能监察立项,定期对库存物资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跟踪监督。                             (来源:中国石油网)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