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商家瞄准“双十二” 京城南北尾货首次打折促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19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2
  “双十一”光棍节的疯狂促销刚刚落幕,尝到甜头的商家又将目光瞄准另一个巧合的日子——2012年12月12日。良乡天伊、天通两家南北大型尾货市场联手选中这一天,首次举办全天8折大促销,奉上年终岁末的惊喜。
  良乡天伊和天通尾货都是社区型的大型尾货市场,两家尾货为了服务社区内百万群众,从尾货的商品上考虑就十分周全,冬季羽绒服、各种棉服、日用百货、床上用品、服装鞋帽、户外运动系列及童装、小商品,应有尽有。其中不乏特色商品,比如,良乡天伊尾货有个外号叫“吴裤子”的老板,人称裤子大王,在外地和本市都有大型尾货仓库,男女老少各种型号、各种面料的裤子齐全,35元的外单牛仔裤打8折后不足30元一条;天通尾货有个推位号称京城鞋垫第一家,上千种预防脚病的鞋垫倍受消费者青睐。然而,最吸引人的还是便宜的价格,大商场千元一件的冲锋衣打折之后约300元一件、内蒙羊绒衫厂直销200元一件的羊绒衫再打8折、保暖内衣全套100元还打8折、5元的丝巾打了8折才4元一条……
  要知道,京城尾货市场开张多年来从未打过折扣,因为原来就低于大商场三折的商品,再折扣,就剩下赔本赚呦喝了。本次破例打8折,是因为时值年终岁末,厂家急于换回现金以利明年投入再生产,于是让利甩卖,但商品可全是出口转内销的好货。 (来源:千龙网)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