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工业企业全球化战略高级研修班在京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9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8

  (本刊讯)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高工业企业高层管理者对“一带一路”重大倡议的认识,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产业合作和项目落地。2017年6月10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百域联达(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工业企业全球化战略高级研修班”在京开班。中库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作为“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中国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本此高研班。
  在为期5天的研修学习中,学员们荣幸的聆听了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的亲自授课,以及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的开班精彩致辞。
  十余位来自国家部委主管部门的领导及在“一带一路”建设有深厚研究的专家围绕“一带一路”重大倡议的有关议题,进行了精彩授课。波兰等四国驻华使馆官员还就其国家情况及投资政策进行了介绍交流。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