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9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8

  (本刊讯)2017年3月25日,2017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以”加强企业管理创新 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为主题,就“十三五”时期企业转变经营理念与发展方式,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交流推广企业管理创新实践和经验。同时,发布和推广了243项“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成果30项、二等成果213项。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乐江,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周渝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任邵宁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管理发展趋势作主旨报告。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持会议。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刘广迎,海尔集团副总裁陈录城,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科分别就集团卓越管理体系、互联工厂和商业模式创新进行经验交流。会议还就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1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和中国企联-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新连接经济时代下的企业管理创新》进行专题报告。来自全国各地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企业联合会,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央企业和中国500强等企业代表500多人参加大会。中库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出席大会。
  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行一届,是具有较大影响的全国性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议,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管理专家的积极参与,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我国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