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第六届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隆重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9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6

  (本刊讯)作为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的主旨论坛和核心配套活动,第六届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于5月17日在江苏昆山举行,大会以“全球变局下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是继B20杭州峰会之后全球工商界的又一次思想盛会。中库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一行出席大会。
  大会聚焦创新和发展,围绕全球变局和挑战,紧跟时代步伐和焦点,旨在积极推动全球工商界紧密合作,共同探讨世界经贸投资发展新趋势,共享世界经济发展新机遇。 
  开幕式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先生首先代表中国贸促会向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发表开幕致辞。他指出,当前世界经济融合加速发展,区域合作方兴未艾,世界经济复苏艰难曲折。全球工商界要携手推进互联互通,实现联动发展;创造发展机遇,实现互联共赢;推动贸易便利化,实现全球化发展。
  商务部副部长房爱卿出席大会并致辞,他对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取得的新突破、对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取得的新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面对当前挑战和困难,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优化创新环境,集聚创新资源,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支持和鼓励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推动传统产业和传统业态的转型升级,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新引擎。
  世界贸易组织(WTO)副总干事易小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美国杜克大学校长理查德布罗德海德杜克,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日本经济大学经营学院院长、教授后藤俊夫,中非发展基金董事长迟建新,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袁鹏,阿里跨境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欧阳澄,杜邦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苏孝世,旭硝子集团中国总代表,旭硝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上田敏裕,德国福伊特集团董事、亚洲区执行副总裁唐克勒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