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中国首个库存商品流通市场—越美国际轻纺城 即将盛大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3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86
         (本刊讯)2016年3月27日至3月28日,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毛德鼠陪同国家商务部流通发展司李嘉建处长一行,考察了浙江诸暨越美国际轻纺城,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和开业工作进度情况。李处表示,诸暨越美国际轻纺城作为浙江省唯一的、全国首家库存商品流通市场,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最优的服务理念服务于广大商户,做好库存商品流通市场的“领头羊”。
  据了解,越美国际轻纺城作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省服务业重大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拥有场馆式和街式商铺7000余个。2015年,越美国际轻纺城在招商过程中看到库存商品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后,一方面积极地与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业专业委员会对接,一方面积极调整市场业态布局,把招商重点锁定的库存行业商户。庞大的市场规模、优越的地理交通位置,以及越美集团多年来产业发展和内外贸易积累的独特优势,越美国际轻纺经过中库会多次实地考察认证,与中库会签署战略合
作协议,被正式冠名为“中库会浙江省库存商品流通市场”,成为全国首个库存商品流通市场培育试点。
  2015年3月29日,由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诸暨市商贸城管理委员会主办,浙江越美国际轻纺商贸城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库存商品行业越美轻纺城全景俯瞰效果图论坛暨“中库会浙江省库存商品流通市场”在越美国际轻纺城隆重举行。毛德鼠常务副会长正式为越美轻纺城授牌。
  为加快培育越美国际轻纺城库存商品流通市场,快速打造全国首个库存商品流通集散地,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将每年一届的“中国库存商品博览会”由越美国际轻纺城承办。
  越美国际轻纺城现工程已经处于扫尾和验收阶段,预计今年内正式开业,目前招商状况良好。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的优质商户参观考察越美国际轻纺城,共谋库存商品商贸流通大计。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