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2017年经贸形势报告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9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3

  (本刊讯)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举措,帮助行业企业准确理解国家政策、把握发展大局、科学正确决策,2017年4月22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经贸形势报告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有关行业协会及企业的嘉宾代表共计1300多人参会。中库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主任、一带一路库存商品流通与易货贸易跨行业联盟(筹)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毛德鼠等人参加会议。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主持会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连维良副主任、商务部钱克明副部长、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王兆星副主席等四部委领导作专题报告。四位报告人紧紧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对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诠释,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工业、贸易、金融等形势的分析和研判,有助于大家认清形势、明确政策预期。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