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欢迎加盟特价产品及库存商品北京代理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12

(本刊讯)近日,本会出台2012年第15号文件《关于加盟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特价产品及库存商品北京代理平台试点的意见》。该意见根据是《商务部关于“十二五”期间促进旧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商流通发[2011]479号文件)中提出的关于“鼓励发展库存积压商品销售”的要求,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是帮助企业解决库存积压难题的又一具体实践。
据了解,本会官网(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自创办13年来,坚持免费为企业提供库存产品供求信息发布服务。在此基础上,本会提供的北京设立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特价产品及库存商品代理平台服务,进一步完善了协会服务会员的项目体系,尽力所能及的方式寻求盘活库存积压商品的新途径。
平台以“盘活库存 物尽其用 搞活流通 扩大消费 南北对调 东西搭桥 清仓利库 节约资源”为宗旨,采取网上直销和实物批发零售的方式。主办方为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委托代理方为协会官网“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和直属企业“北京市大地视闻广告有限公司”,供货方为各有关合作参与单位。
文件中详细给出了主办方及代理方优势、供货方责任及享受的优惠条件。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