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荷兰鞋履折扣店垂青中国供应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01-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2
  2006年,荷兰鞋履销路较2005年上扬7%,总值20亿欧元。该国消费者精打细算,对价格相宜的鞋履举"足"欢迎,据Elsevier的资料显示,6家大型折扣鞋履零售商合占当地市场35%份额。
  荷兰鞋履市场蓬勃,对中国内地和香港供应商而言实属佳音。据StatisticsNetherlands的数据显示,2005年荷兰进口的1.57亿双鞋履中,近半数来自中国,原因是中国鞋履的价格迅速下降。2006年,中国所占的份额持续扩大,2007年势头未减。 
  透过110家商店销售VanHaren品牌鞋履的Deichmann零售集团,以大批量方式采购优质产品,得以保持价格低廉。 
  虽然荷兰大部分鞋店都是独立经营,但不少业者均已进行整合,相信有助产品价格进一步下降。该国零售商竞相学习H&M和Zara等零售巨擘的供应及分销模式,提供价格相宜又款式时尚的产品。 
  在荷兰各地设有405家店铺,销售Scapino、Dolcis及Manfield等品牌产品的市场龙头Macintosh正采取上述方针,而Schoenenreus、EuroShoeNederland和TopMerken等公司纷纷效法。 
  虽然73%荷兰消费者在鞋履专门店购买鞋履,但消费额有下降趋势,这可能是由于Lidl及Aldi等连锁超市相继进驻,占市率逐渐上升,对其他鞋履零售商构成威胁。 
  尽管荷兰生产的鞋履数量正在下跌,但该国输入价格较低的鞋履及鞋履部件,却有利对其他欧盟国家的鞋履出口。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