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中库会首部大事记宣传片正式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3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40
       (本刊讯)“三十年,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 三十年,风雨兼程,变化万千,沧海变桑田。在改革的浪潮中,从一家地下室里的小企业,发展到全国性的行业协会。中库会人,书写了一段顽强拼搏的奋斗传奇,开创了我国库存商品和易货行业发展的新篇章。”日前,中库会首部大事记宣传片正式出炉。
  据了解,该片分为六个篇章,《第一章 改革需要这样的红娘》、《第二章 创立全国首个库存行业协会组织》、《第三章 填补国家多项空白》、《第四章乘“一带一路”东风 积极推动易货贸易》、《第五章捐赠库存物品 支持慈善事业》、《第六章 感恩革命先烈 出版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在近20分钟的时间里,浓缩了三十年的时间跨度,真实的再现了从改革开放初期至今,中库会人艰辛的奋斗历程,观后震撼人心。
  中库会创会负责人毛德鼠表示,“一个新兴行业,在没有国家出台相关文件时,不能等,而要靠自己敢想、敢拼、敢于承担责任。中库会人敢为人先,勇于变革,不怕成为改革的“牺牲品”。通过坚持不懈的拼搏,在多次危难中真正站了起来,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不但生存下来,还使多项“不可能”成为了“可能”。”
  今年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去库存”任务的关键之年,这是从国家宏观政策层面对中库会坚持三十年拼搏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舞,为继续开展“盘活库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正如片尾所讲:乘“一带一路”东风,搭“互联网+盘活库存+易货贸易”顺风车,我们诚邀各界朋友,为打造我国库存商品和易货行业的百年品牌,为实现中国库存易货行业梦,携手共进,合作多赢,再谱华章。
  关注中库会微信号chinakcwz2013,点击下方自定义菜单“库存协会”—“宣传片”,即可观看。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