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由长征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3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5
       (本刊讯)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也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去库存”任务的关键一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由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精装),历时四年多的时间,几易其稿,终于正式问世了。
  原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为该书题词,原人民日报社长邵华泽中将题写书名。《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凝结了全体编者的心血,是我国首部库存易货行业为切入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致敬、对红色文化的挖掘抢救、对长征精神的传承弘扬及对未来行业事业的美好展望的珍藏集。
  据主编毛德鼠介绍,书画集分为“红色征程”、“金戈铁马”、“执政为民”、“和平使者”、“行业精英”、“丹青溢彩”、“翰墨流芳”以及附录八部分。共收录了200余位老红军、老将军、老部长、外交官、专家、书画家及各界人士的书画、题词作品近400件。那一幅幅颤抖字迹,一件件珍贵墨宝,一张张丹青画卷,表达了对纪念红军长征胜利的深深情怀,饱含了对伟大祖国的拳拳真情,凝聚了对盘活库存事业的殷殷关心。具有珍贵的收藏纪念价值。
  该书由长征出版社出版发行,定价468元每册,如有订购需求,请联系010-68392555。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