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我会领导参加中国商业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4
   (本刊讯)2015年9月15日,中国商业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毛德鼠,第一副会长、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执行主任张炳忠出席大会。
  在中商联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中商联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张志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地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姜明在讲话中表示,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信任,让我挑起这副重担,深感责任重大、压力较大。我将以不懈的努力与新班子全体成员一道尽心、尽责、尽力,做好中商联第五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不负重望、不辱使命。
        我会是中国商业联合会的代管协会。一直以来,中商联对我会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商联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张志刚,是原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商务部副部长,曾允任我会名誉会长,并为我会题词“盘活库存 物尽其用 参与慈善 共建和谐”。中商联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姜明,是我会的专家顾问,曾先后出席我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库存商品行业论坛暨中库会浙江省库存商品流通市场启动大会、首届中国易货贸易论坛暨《库存商品易货交易规范》行业标准实施发布仪式等重大活动。姜会长在首届中国库存商品行业论坛中指出,要实现经济的稳增长和提质增效,就应搞好库存商品的周转,加快库存商品的流通。这个问题解决不好,就会限制生产的预期,也使生产的产品实现价值产生巨大困难。他认为我会作为全国唯一的库存行业权威组织,在推动我国库存物资流通方面进行了多元化的探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值得肯定。这是对我会工作的巨大鞭策和鼓舞。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