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陕西易货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我会副会长 兼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委会副主任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52
   (本刊讯)2015年10月20日,根据我会2015年1号文件精神,陕西易货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加入我会的各项手续办理完毕,正式成为我会副会长兼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该公司董事长岳恺平,担任我会副会长兼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陕西易货通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的专业易货企业。其打造的51易货是一个应时代而生由传统易货向现代易货进行创新的综合性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为中国广大企业主提供高效速配的易货服务。顺应国家现行大势,解决经济周期下行阶段困扰大中小企业的库存积压、产能过剩和销售下降等问题。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