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诸暨市委常委孟国锋致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22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下午好!非常荣幸与大家汇聚诸暨国际商贸城,共同见证首届中国库存商品行业论坛暨中库会浙江省库存商品流通市场启动大会,在此,我代表诸暨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主办和市场的启动表示诚挚的祝贺,对今天参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诸暨是越国古都、西施故里,是全国百强,全省十强县市,也是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市,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近年来,诸暨坚持商贸活市,致力于做强以国际商贸城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平台。国际商贸城一期市场建成开业,越美国际轻纺城等九个专业市场相继开建,初步形成了新的格局。
  越美国际轻纺城是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越美集团精心打造的商贸龙头项目。今天,中国首家库存商品流通市场落地越美国际轻纺城,必将进一步集聚商贸城的人气商气财气。
  中库会致力于全面化解产能过剩,通过市场的资源配置和调剂完成库存商品的价值重塑,并积极探索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十分有利于调结构稳增长促转型。
  中国库存商品博览会将连续三年在我市举办,定然有利推动诸暨商贸服务业的繁荣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也衷心的希望越美集团加快市场建设步伐,在各位领导、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可以把浙江省库存商品流通市场打造成中国企业产品出口的桥梁,国际商品采购的平台,全球最大的库存商品交易集散中心。
  最后衷心祝愿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市场早日建成投运,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