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库存积压商品流通术语和分类》国家标准 起草工作会议将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22
    (本刊讯)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关于下达2013年第一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我会承担组织实施《库存积压商品流通术语和分类》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为充分发挥相关企业的作用,确保标准质量,增强标准适用性,我会拟于近日召开标准起草工作研讨会,就标准讨论稿的内容进行讨论,提出了补充和修改意见。诚邀有关单位、业内专家参加。
  据悉,此标准旨在统一库存积压商品流通行业领域的常用术语,给出准确定义,避免不规范使用,避免概念混淆误导,进而为政府管理、市场监管、行业研究提供帮助和依据,也为从事库存积压商品流通业务、长期处理和盘活库存积压商品的人员间的沟通及信息交流提供方便。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