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为我会题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19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36
 搞活流通 扩大消费 盘活库存 物尽其用

  (本刊讯)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为本会亲笔题词:“搞活流通 扩大消费 盘活库存 物尽其用”。
  今年3月28日,顾秀莲首长在百忙中参加了由我会承办的“爱心捐赠库存物品——四川脑瘫儿童救助工程捐赠仪式”活动。会上,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从中国关工委的工作,谈到参与慈善事业的意义,并高度赞扬了“捐赠库存物品 支持慈善事业”公益项目的做法,肯定了库存物资捐赠的巨大潜力和发展前途。她指出,库存积压商品是长期存在的,该项目将“闲库存”变成“活资金”,有利于企业盘活存量资产,提升公益形象,有利于帮扶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有利于保障国民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她还提出了“爱心超市”、“发展义卖”等有关建议,鼓励将此项目做好做活,更好的帮扶弱势群体,扩大就业,促进社会和谐。
  10月23日,我会向顾秀莲首长致函,汇报了协会的工作近况,并恳请她在百忙之中赐予题词,继续支持我国的库存积压商品流通行业工作。很快,她应允发来了题词。这一题词是对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国库存积压商品流通行业价值的认可。
 

QQ截图20131219150430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