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致函:采纳我会对内贸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建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5-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8
     (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讯)5月9日,我会收到来自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寄来的致函。文中就我会对内贸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的有关库存积压商品领域的建议给予肯定,并指出解决好库存积压商品问题,不仅有利于搞活流通,扩大消费,而且有利于提高资源的利用率。
       据悉,市场建设司结合我会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已在《国内贸易发展规划(2011—2015)》(征求意见稿)中提出要“加强库存积压商品统计分类和信息发布,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盘活库存积压商品”。原文内容:
中国旧货业协会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对国内贸易行业“十二五”规划的补充建议》与附件《关于盘活我国库存积压商品资源的研究及建议》收悉。解决好库存积压商品问题,不仅有利于搞活流通、扩大消费,而且有利于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结合你会所提建议,我们进行了认真研究,目前已在 《国内贸易发展规划(2011—2015)》(征求意见稿)中提出要“加强库存积压商品统计分类和信息发布,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盘活库存积压商品”。
        感谢你会对内贸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