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资讯 » 返回
展会资讯

长葛市将举办“2019中国建筑机械交易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浏览次数:172
  3月26日,长葛市召开“2019中国(长葛)建筑机械交易会”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长葛市人民政府主办,长葛市总商会,长葛市建筑机械行业商会承办。
  长葛民营经济活跃,是一个以工业为主导的城市。经过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培育形成了现代装备制造、建筑机械,钢筋加工机械,超硬材料及制品、再生金属加工、食品及现代物流的主导产业,卫浴洁具、建筑机械、蜂产品三个特色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三个新兴产业的“433”产业体系。作为长葛“三大特色产业”之一的建筑机械产业,有规模以上在册建筑机械企业580家,建筑机械年销售量,参展摊位数量分别占全国总量的75%、60%以上,是全国最大的小型建筑机械生产集散地,被授予“全国小型建筑机械之乡”,先后被评为中国小型建筑机械出口基地、中国钢筋加工机械生产基地,拥有300多家整机生产企业,500多家零部件加工企业,在国内外设立经销、代理、分销机构2000多家,全产业从业人员20000多人。
  “2019中国(长葛)建筑机械交易会”将于9月21日-23日举行,拟参展厂家1000家,邀约建筑机械销售商团体商会组织8个,会员1000人,预计参会人数10000多人。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