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资讯 » 返回
展会资讯

内蒙古举办中蒙俄产能合作联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3  来源:中国贸易报  浏览次数:62
  4月7日,由内蒙古贸促会、锡林郭勒盟行署主办的中蒙俄国际区域产能合作秘书长联络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促进中蒙俄国际区域产能合作论坛秘书长之间的沟通联络,共同商讨确定2017年国际区域产能合作论坛有关事宜,推动中蒙俄国际区域产能合作论坛形成长效机制,深化同俄蒙各领域互利务实合作。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蒙俄国际区域产能合作联络会议制度,确定了2017中蒙俄国际区域产能合作论坛于今年8月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举办,对中蒙俄国际区域产能合作项目库有关事宣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调研了呼和浩特自贸产业园区。
  会议指出,本次联络会是在2016年“中国二连浩特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上中蒙俄国际区域产能合作论坛期间商议并共同签署备忘录的基础上召开的,经过一年时间的沟通联络、积极运作以及国家层面对国际产能合作的有力支持,必将进一步体现区域共同发展、产业多元合作、各方互利共赢的目标,助力中蒙俄经济走廊加快建设,为走廊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