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资讯 » 返回
展会资讯

2019年云南人工智能峰会在昆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昆明日报  浏览次数:170
  昨日,2019年云南人工智能顶级峰会在昆明召开。峰会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现状、人工智能落地发展模式、人工智能与教育等热点话题,旨在为云南培养更多人工智能机器人方向的创新创造性人才。
  峰会由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云南青年企业家商会、云南全童科教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专家作了人工智能产业的研究分析报告,以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时间为节点,全方位诠释以及展示了人工智能及人工智能教育对于未来社会发展的必要性。
  随着云南信息产业的加速发展,人工智能已在旅游、安防、教育、卫生、交通、工业、农业、能源等行业领域以及平台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得到了广泛应用,在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等研究领域取得成效,但还存在整体创新能力不足、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薄弱、缺乏龙头企业等问题。目前,云南正在积极谋划打造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加快智能产业布局。
  此次峰会的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峰会,为智能制造、智能感知、智能物联网、智能教育等产业领域献计出力,同时也将联合与会的企业,结合云南的优势产业大力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大力推动“数字云南”发展。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