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易货新闻 » 返回
易货新闻

文登首家易货贸易公司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0  来源:文登网  作者:蔡欣颖  浏览次数:36
  3月19日上午,由区机关工委引进的,文登首家以易货贸易为主的山东大润和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易货贸易是指买卖双方各以等值的货物进行交换,不涉及货币的支付,也没有第三者介入。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演变和现代信息技术的普及,现代易货贸易被赋予新的理念与模式,呈现出复杂多样、欣欣向荣的局面。
  山东大润和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易货贸易为核心的商贸经营活动,并逐步向威海以外、全省乃至更大范围的货物调剂、电子商务交易模式发展,经营范围涉及汽车、工程机械、建材装饰、房产交易等多个领域。大润和的成立对促进文登服务业发展提速和水平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